1234Ⅵ+

因为事情实在太小了觉得没有提的价值,但是鉴于有基友看乐子来问我,那就在此向各位讲个相声吧。

打印画事件了解一下,最近挺红的,想必各位都哭笑不得,这个撇开不提。
前几天老非看到首页互fo里有一位发了张典型P+描的图,并单独开了一条说“也许有人会说我这是打印”。
老非看到悲从中来,也不是针对当事人,自己感慨了一句“这真不叫画,莫自欺欺人了”,结果这位上来就是一句“那亲告诉我什么才叫画”。
当时老非想了想:
选项1 她觉得我在说她,炸毛了。
或者选项2 她觉得打印画那个事情是OK的。
无论哪个都非常尴尬。没跟不熟的人解释这种奇妙尴尬的习惯,因此直接拖黑了。
晚上搜小神父tag吃粮的时候,看到她在lft指名道姓把我挂了出来:白莲花,戏精,泼脏水(没点开看所以只扫到了关键字)
也就是说,一根本没提名说她,二没发生争执,三甚至都没有回复,四觉得话题尴尬删掉了发言,五因为非常尴尬拖黑清净,这一切在这位看来都是别有用心蓄意针对的。
老非只说了那甚至没有提名的一句话,而她用相当难听的话甚至打上奇妙的tag都要挂一挂人。

在这里贯彻老非一管的宗旨,不挂ID。
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把网络看那么重要的,也不是每个人都天天活在宫心计中的。
网络这个东西,本来就是早晨可以因为兴趣爱好零星聊上几句,晚上看到一个不想讨论的话题,非常轻易无须解释就能把对方拖黑,因为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交往对象的自由。
如果无意之中伤害了您脆弱的心灵,我为此道歉,但为了您今后的网络生活愉快,希望您不再成天为没有价值的事情操心,也不要太过敏感,过得轻松快乐些。
大家都很忙,没人会闲着“中伤”一个陌生人的——而“中伤”这个词的意义,您的行为才是典型的教科书。
不过您这行为属于过于敏感带来的应激自卫,我能帮您解释,也能理解。

这发言是不是特别傲慢。
对,因为老非也是有脾气的嘛。
我TM什么都没做莫名其妙被挂招谁惹谁了(`・ω・´)



-------------完了,基友发来更喜感的东西了-----------



重点我还赞过,太尴尬了,太尴尬了(・・;)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© 1234Ⅵ+ | Powered by LOFTER